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浙中金融研究院开展学术报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新开端,浙中金融研究院吕江林教授一行分别于1月和3月间,赴金华市银保监局、金华市金东区政府举办专题讲座,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金融管理条例》,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和职工近200人参加学术活动。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春季,“动起来忙起来”是浙中金融研究院的样态之一。为发挥金融学术研究与金华地方金融经济实践的融合互促作用,助力金华金融经济在全省实施“八八战略”、建设“重要窗口”中谋新篇、布新局,浙中金融研究院自去年10月揭牌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浙中第二届金融峰会,加强与金华市金投集团的合作,着手湖海塘“基金小镇业态规划”课题等相关项目业务。浙中金融研究院作为一个有活力的区域金融学术研究平台,将充分发挥金融学术研究优势,着力拓展金融相关合作项目,以助推金华乃至浙中地区的经济金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