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组织开展学期期中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系在28-308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会议强调了疫苗接种工作和就业工作。潘海远和各位老师们介绍了学院防控办关于疫苗接种的总体部署,指明了学生疫苗接种的基本要求,提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学生疫苗接种的动员工作,会议强调了学风建设、安全工作、毕业班就业工作、工作,提出要提前介入做好低年级学生的兴趣特长和就业意向关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齐心协力,结合信息化技术、分类引导、全面推进,做好学生学风建设、安全工作、就业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心理问题学生关注等常态化工作。


与会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们就学生疫苗接种和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