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率队前往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率队前往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开展调研交流,磋商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温州银行金华分行行长张康、副行长虞正洪一行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各自的发展概况、文化建设、当前经济类专业发展情况、行业大环境情况和银行业客户态貌等方面细致得进行了探讨。张康行长对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开启友好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基于温州银行金华分行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专业和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情况,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寄予了展望。此外,张康行长还高度评价了我院已在温州银行金华分行工作一年的校友及实习生,认为我院学生普遍积极肯干、工作认真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届校友、温州银行金华地区客户经理陈芝住和夏彭瑞就自己入职一年的感受心得、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以及对母校学弟学妹的期许及建议等内容进行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对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的信任与认可表示感谢,也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加强人才培养,共同开展诸如校企合作产业游、行业精英进课堂、就业指导合作授课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尤其是在就业实习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