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强调研金融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强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和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调研金融系并召开座谈会。金融系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

调研会上,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系主任李健、副主任洪铁松分别就党的建设、教学建设成果、实践教学条件、服务社会情况、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何志强肯定了系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与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思政工作线同志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对金融系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他从“和谐”“团结”“奋斗”几个关键词出发,强调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时代,大家肩负着共同的责任和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加强团队合作,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并指出要深入挖掘学科带头人培育作用,注重学生成长,助力学院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