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金融 ● 交流】我系教师参加宁波财经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应用型建设评估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金融系主任李健老师作为专家组长,参加了宁波财经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应用型建设评估会,对该校金融工程专业应用型建设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李羽、校长助理高振强,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教务、人事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二级学院及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专家组通过前期审读专业自评报告、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与现场交流,查阅专业建设相关材料、汇总专家评估验收意见等程序,对金融工程专业依照评估指标进行了逐项评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评估报告。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宁波财经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特别注重金融与计算机和数据处理的结合,给与会专家留下深刻印象。在会上,李健老师应邀交流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金融学、投资学、保险学三个专业的应用型建设情况。专家们讨论热烈,认为加强校际学术交流,彼此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有助于不断提升金融相关专业应用型建设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