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金融 ● 讲座】金融职业生涯发展暨西弗2+2项目文化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金融职业生涯发展

暨西弗2+2项目文化宣讲

名师讲坛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自身职业发展规划与未来道路抉择,我系特邀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管理与金融助理教授、亚洲商业中心副主任赵老师,于11月21日晚20:30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金融职业生涯发展暨西弗2+2项目文化宣讲。

形势分析

首先,赵老师基于国内严峻的市场形势,点明了综合性生涯规划及明确目标导向的重要性,并提出拥有国内外双文凭与塑造国际化人才,在就业、晋升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比较优势。由此引出该项目特色及优势所在——国际化交流圈。

信息概述

接着,老师对西弗吉尼亚大学(wvu)的基本信息进行简要概述。该校是一所综合性公立研究性大学:配套设施完善,教学资源雄厚,且QS全美排名第132名,还与全球50个国家、150多所院校均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又向同学们展示了政策红利,缓解大家对未知事物不确定性的担忧。

信息分析

最后,赵老师以点带面,具象化分析前期准备与录取条件,并以真实案例向我们证明了项目的可行性。把着力点放在托福或雅思成绩免试直升和2+2双学位项目录取条件上,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宣讲会,希望同学们在明确发展目标的同时,能够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并不懈为之奋。把握人生,方能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