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活动】“当二十四节气遇见书法”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当二十四节气

遇见书法

活动总结

3月21日,金融系文艺与体育部在主干道上开展了“当二十四节气遇见书法”主题活动。通过猜谜和绘画书签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到了更多的传统文化。

成果展示/Bookmark

猜谜时,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时而凝神思索,时而附耳交流,稍皱的眉头是大家认真思索的见证。

在书签的绘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丰富多彩的绘画方式,将对二十四节气的理解和感悟融入到书签作品中。

二十四节气不仅是大自然的指南,更是我们生活的向导。此次活动提醒我们,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阴晴雨雪,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和价值。同学们在欣赏大自然美妙韵律的同时,也感受到节气文化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