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活动】“锋”华正茂恰少年,欣心相融递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锋”华正茂恰少年

欣心相“融”递温暖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逢雷锋三月,为了有效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志愿活动让温暖传递温暖,金融系青志部门开展“‘锋’华正茂恰少年,欣心相融递温暖”摆摊活动,促进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活动进行

在3月25日下午,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地参与本次活动,首先在脑海中构思,用简笔的方式画出心目中雷锋的样子,接着在深思熟虑后,写下一句句激励人心的雷锋标语,然后完成对雷锋画像的涂色接力,传递互助与友爱,亮出志愿风采,彰显新时代独特情怀,最后用手掌蘸取颜料按在写过雷锋标语的A4纸上,或者用手指蘸取颜料于标语上方绘出爱心图案,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认识中具像化。

活动总结

雷锋精神犹如苍穹中的璀璨星辰,赋予我们人生无尽的辉煌,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深知使命在肩,那是一份执着的信仰,一份坚定的担当,更是一份厚重的责任。让我们紧随雷锋的足迹,将关爱传递,将善行传承,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照耀我们的美好未来,让我们共同前行,让雷锋精神永葆青春热力,传承那份深藏于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