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走在前 谋项目 金融系党总支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月18日下午,金融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动员和部署 。本次会议由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

                    


  徐旭水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庄严宣誓了我们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徐书记强调,我们应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徐旭水强调要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深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体化全方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统筹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精心谋划明年金融系重点工作,学指标,推项目,抓队伍;三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为契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八婺清风——廉洁提醒卡”,并围绕“师德建设如何和思想建设相结合”、“课程思政怎样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师德师风建设如何促进课程思政改革”等具体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