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积极推进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寒假线上培训项目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的成立下,为进一步提高金融系学子的国际化视野和海外交流机会,我系128日至10日期间积极面向各年级同学宣传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2022年寒假线上课程的培训项目。

据悉,该课程邀请了来自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管理学院的多名教授,分别从管理洞察力、数据驱动决策分析、战略前瞻、会计与金融分析、数据可视化这五个主题进行讲解。我系老师通过班级动员、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等程序,最终确定了8名优秀学子入围参加线上课程的学习。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管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顺利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学院可提供全额奖学金。

    该项目充分体现了教育在“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引领性,通过项目的课程学习可以为我系学子提供学习国际文化和了解对方的教育理念的机会,让学生在今后国际合作与竞争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方面均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