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18日下午,金融系在28-308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部署工作会议。系综合办、学工办和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老师主持。

会上,综合办和学工办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明确了开学初校园疫情防控总体布局、牢牢把握育人方向、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持续优化育人环境等四个方面的工作重点。

银行金融教研室黄哲老师、投资学教研室郑丽老师和保险学教研室王秀艳老师分别就各自教研室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和计划做了相应汇报。会上系领导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加以强调,要求教师要精心完善新学期教学大纲、教案,充分结合学科特点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制定以服务学生为根本的线上帮扶应急预案,落实保障教学条件,调动师生积极性,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