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2022届毕业实习检查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检查调研工作的安排,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金融系师生积极配合下,本次实习检查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自3月初至4月中旬,我系成立专项调研领导小组,12名专业骨干教师带队调研走访省内16家我系毕业实习学生所在企业单位,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

金融系毕业生整体素质偏好,基本上都选择对口专业的实习单位进行毕业实习,工作能力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认可,学生们已形成了在做中学、学中思、思中进的良好工作态势,能够将在校期间学习的专业知识熟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团队合作、沟通协调等方式积极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实习单位交办的工作任务。此外,调研走访实习单位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情况,企业对于人才的重视程度及专业最新的发展动向为我系教学改革和发展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46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