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孔德民赴杭州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率队到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开展专项走访活动,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副主任洪铁松,综合办主任乔宁宁,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招生就业处、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叶涛同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小微事业部金华分部区域总监王力等出席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力代表银行对学院孔德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杭州银行金华分行的主要发展模式、企业定位、业务内容和人才需求等方面,通过前期的对接期待双方能够加强了解增进沟通,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

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徐旭水对学院金融系做了简单介绍,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供需对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杭州银行是学院和金融系非常重视的校企合作意向单位,希望银行可以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和实地观摩体验,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促进就业择业。

孔德民表示杭州银行与学院有着专业上天然的合作优势,双方开展走访交流是实现校企双赢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双方共同探索出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与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今后在实践教学、实习实训、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形式多样的合作,激发学生兴趣,促进地方院校毕业生有效就业。

学院和金融系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延续“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把访企拓岗行动作为深化就业育人、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重要载体,构建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