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成功举行2022年度杭州、上海地区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年度杭州、上海地区校友座谈会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座谈会由金融系学工办主任丁长康老师主持。首先,由顾开铖同学带来了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后由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老师通过ppt介绍、校友视频播放展示等环节,从忆往昔和展未来两个方面向各位校友展示了学校新风貌和新发展,校园风光深深唤起了校友们内心对学校的眷恋和怀念。尤其是徐老师向校友们展示我校近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后,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由衷开心。

在校友交流环节,校友们聊大学生活,也聊如今的工作和未来发展,一见如故,鼓励彼此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紧接着,我们听取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建议,校友们将自身感受和工作心得娓娓道来,话语中既有对母校的感谢,更有对未来的信心和拼搏的勇气。

学院领导对校友齐聚表示欣慰,看到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敬业表示由衷的喜悦。学院正锚定建设应用型本科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母校荣则校友荣,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母校共生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