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徐旭水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18日,为扎实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率队前往国元证券李渔路营业部进行访谈,磋商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国元证券李渔路营业部的访谈走访中,营业部运营主管胡桂兰首先对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后其分别从国元证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建设、当前金融大环境分析和证券行业客户态貌等方面细致得进行了介绍。此外,胡主管还表示证券公司与财经类高校合作的对于双方都是互惠互利的,国元证券愿意为学生开拓实地观摩提供了学习机会,但因为行业特殊性,在就业方面对学生的资源和业绩要求较高,需要有意向来此实习甚至就业的同学做好心理准备。

据悉,学院近期一直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