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金融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部署新学期开学相关事宜。围绕金融系2022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分解、深入交流研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科学研究等新学期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系主任李健、洪铁松和系教研室主任参加。

首先,会议重点传达金融系2022年目标责任制考核重点任务和考核细则分解暨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暑期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进展,并结合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强调在目标责任制考核前提下,优化系部业绩导向结构,更好的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

其次,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强调,就目标责任制工作再部署,指出按照系部工作步骤和要求,细化方案、有序推进、抓好落实,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措施讨论。

再次,系领导对新学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年度重点工作分别进行思考交流,大家结合系部目标责任制考核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精神等进行补充完善。通报了师资引进、项目申报和教学筹划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最后,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守好廉政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