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赴金融系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和金华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全面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部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平安,1130日,学院院长马洪和党委副书记孔德民深入金融系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调研指导。

学院领导先后前往了金融系学工办、综合办以及各教研室金融系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辅导员、行政人员以及金融系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对金融系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积极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此外,学院领导还重点检查了金融系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情况,马洪院长特别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也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校领导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勉励大家在现阶段工作中锻炼工作能力,锤炼党性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