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金融系高质量内涵式发,高标准谋划新一年工作,2月10日,金融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

会议围绕学院目标责任制考核和系部发展规划,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金融、投资、保险三个教研室结合去年年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规划。

李健主任新一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特别是在科研平台的搭建,工作任务的推进进行了具体强调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旭水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会议既是务虚会,也是务实会;既要讲方向,讲设想,也要谋划具体方案,出实招。特别是针对去年的问题短板要有明确的改进措施,也要对标对表学院新一年的目标,要摸高跳跳摘成果。他提出,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共谋发展。他指出,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聚焦学科和人才两个重点方向,要聚焦课程建设、科研建设、实践建设三大中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