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

【金融 ● 公示】金融系2021年“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校本部交流学习的通知》的要求,以及《金融系2021年“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我系在2021年“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项目选拔初审公示期间1名同学主动申请放弃,现将我系参加2021年“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符合条件的其余15名同学的成绩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注:计算明细表见PDF附件。


 

总成绩排名前的同学选拔入围。在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入围名单报送学院教务处。

公示期:2021525日至527日。

金融系监督电话:82166873

金融系监督邮箱:panhaiyuan8567@163.com

                                                                                金融系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