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

【金融 ● 比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一、大赛主题

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

二、比赛宗旨

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三、大赛分类

1、职业规划类

2、创新创意类

四、参赛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职业规划类作品以个人形式申报,创新创意类项目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申报(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 4 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 2 人。跨系项目只能明确一个申报主体系。已经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一等奖等最高奖项的,不得参与本赛事。

五、参赛作品(项目)要求

(一)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符合大赛的主题和范围,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技伦理相抵触,不得与立德树人导向相违背。

(二)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是原创作品或获得合法授权,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能存在任何法律纠纷。

(三)要求大一大二大三每个班级至少有两个人参加。

六、大赛安排

(一)初赛报名时间:31日—3 17 ,报名方式:职业规划类报送《职业生涯规划书》,创新创意类报送《创新创意项目申报书》。以“类别,姓名,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品”命名发送到邮箱:3041616523@qq.com

(二)参加初赛即有系pu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