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

【金融 ● 比赛】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比赛介绍

一、比赛宗旨

培养大学生在体育产业领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主要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对体育产业领域中新赛事新载体、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休闲服务业等方面的创新创业能力。

二、大赛分类

1、创新设计类:参赛团队提交一项体育产业领域中新产品设计或技术发明及商业计划书,项目要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经济性等特点。

2、创业实践类:参赛团队提交其正在实施的创业策划书,参赛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商业模式,商业前景较好。

参赛对象及条件

三、参赛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参赛形式

以学校为单位,参赛队伍由3名及以上队员组成,每个参赛队伍可设领队1名,原则上每个项目参赛队员不可超过5(含领队)。参赛队员必须是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每队可设1-2名指导教师。原则上每个学校参赛项目不超3个,特别优秀的项目最多可增至5个。每个参赛项目须以学校团队形式报名,每个参赛项目团队只能提交一项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及要求

五、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应提出在体育产业领域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并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创新创业策划书(如果参赛作品涉及技术发明或创造,需提供相关认定证书),具体要求如下:

1、从实际出发,紧密围绕体育产业主题,解决当下体育产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

2、参赛作品具有一定创新性、可操作性;

3、参赛作品必须由各学校推荐确认:

4、参赛作品首页写明所在学校名称、导师姓名、团队成员姓名;

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若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收回相关获奖证书及奖品。

其他事宜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515号之前将作品交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高未寒

电话:19992760526

邮箱:2207382572@qq.com(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