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8-310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邱风、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学生处、创业学院、各系(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其祥主持。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学生补缓考、学生毕业审核、马工程教材使用等工作;科研处系统梳理了2018-2020年科研统计数据,展示了全院及各系(部)在科研成果、平台建设、体制机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教务处处长何其祥部署了2021年十项教学重点工作:优化和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推进省一流、院一流专业建设;积极筹备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大力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开展教材使用专项检查;强化内涵建设,修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队伍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副院长邱风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强调专任教师要以课程为导向,论文为核心,积极开展项目申报,积累凝练教学科研成果,鼓励各系(部)要加大引进科研、教学领军人才力度,组建高水平教学团队,推动高质量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