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金融 ● 讲座】证券投资竞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2点,在我系在28-120开展了第三届证券投资竞赛暨第五届浙江省证券投资竞赛校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郑丽老师主讲,李健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李健老师为我们呈上了一道“开胃菜”。他大致介绍了此次竞赛的相关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据了解,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是浙江省金融类学科唯一的省级A级竞赛,在含金量方面远超其他的竞赛,其火热程度覆盖浙江省全省各大高校。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竞赛与团队赛两种形式,其中赛制方面校赛与省赛完全相同。参赛同学均使用模拟证券财户中的虚拟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所有交易规则与真实证券市场相同,交易价格与真实市场实时同步。据悉,本次竞赛具有周期长,流程杂,类别多,得奖率高的特点。随后郑丽老师又详细讲授了个人组和团队组的报名时间和方式以及比赛形式,并亲自为我们演示了一遍报名流程。

本场讲座在郑丽老师对所有参加竞赛的选手都能取得满意成绩的祝愿中结束。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赛出水平,赛出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