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金融 ● 讲座】大咖show time ,get一个适合你的投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晚上18:00,我系在28-120开展“如何挑选一个好的投资”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软库华映资本副总裁朱诚杰老师主讲,洪铁松老师主持。

首先,朱老师从金融界各大行业出发,让同学们对金融行业构架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朱老师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金融行业划分细致而又息息相关。

紧接着,在投资案例分析环节中,朱老师从行业热门案例开始,对股权投资的盈利模式进行分析。与此同时,量化和PE私募基金这两个神秘概念也解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对地产分析中,朱老师以美国为例,告诉我们从流动性等角度去指定相应的投资策略。

本次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对金融投资有了更广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研究投资组合的积极性,为以后走上金融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