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金融 ● 讲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欧阳志刚教授应邀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中午,在28-308会议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欧阳志刚教授应邀,开设专题学术报告。讲座由金融系主任李健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讲座。

欧阳志刚教授多年来在科研上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成果丰硕。讲座中,他将自身积累的科研经验和体会提炼精要,化繁为简,直切重点,条分缕析,并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在权威期刊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提升科研水平,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欧阳志刚教授的讲座生动精彩,充分体现其认真严谨的治学精神。整场讲座分享充分,交流畅通,学术氛围浓厚。参加讲座的老师们表示,这对于对科研有高标准,严要求的教师有颇多启发,是很难得的一次学术交流活动,更应从欧阳志刚教授身上学习对学术孜孜以求,探索不止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