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财富管理”系列讲座】开讲第50讲:探讨美国金融,共展全球经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2点,我系“财富管理”系列讲座第50讲——“AMERICAN FINANCIAL CRISIS”在28-120举行。本次讲座由李健老师主持,张立华老师主讲。

首先张立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美国金融危机时期金融和投资业的发展形势,通过了解到各各时期保险证券投资的相互竞争又相互关联,美国金融市场的发展在同学们心中变得更加深刻起来。

张立华老师用幽默的言语给我们介绍了近代知名人士的光辉事例,语言通俗却不失深度,金融这一行业的含金量是显而易见的,而如何更好的把握金融业的运作更是需要去细细挖掘。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也向张立华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张立华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李健老师也对今天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归纳了今天讲座的内容,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都受益颇丰,张立华老师用一个新颖的视角带同学们走进金融危机时代,在感受到金融危机的强大危害性后,相信同学们也对金融市场的运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感谢张立华老师带来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