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金融 ● 讲座】职场礼仪与形象塑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院学子提升气质形象、培养职业素养、增强职场自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团委于11月在6幢102教室举办“职场礼仪与形象塑造”专题知识讲座,由周琬顾问主讲。

  周琬顾问以幽默的语调开始了整场讲座,从认识你的皮肤开始,让我们了解了皮肤的厚度以及皮肤的类型(干性皮肤、油性皮肤、中性皮肤、混合性皮肤、敏感性皮肤),并且给我们展示了基本的护理要求,因为不注意保养从而影响了我们皮肤的年龄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夜间的保养工作会让我们的皮肤情况好转,并且建议所有具有美白功效的精华产品都在夜间使用。

  卸妆也很重要,不卸妆=‘不要脸’,护肤品的良好吸收建立在做好基础步骤以及正确的护肤手法之上,周期的护理和按摩会帮助我们保护皮肤和皮肤吸收。讲座的最后,周琬顾问还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彩妆的用法以及要化适合自己的妆容,并且告诫我们不要盲目追寻潮流。

  此次讲座对我们未来的形象塑造以及机职场礼仪的修养讲解十分详细,语言简明易懂,让在座的学院学生受益匪浅。最后谢谢周琬顾问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