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金融 ● 聚焦】金融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金融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金融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忱姝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洪忱姝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内容及其精神进行了领学。通过结合“八八战略”、“八八战略”在浙江、“两个维护”重要精神,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浙江省在坚持人民至上、抓实疫情防控上的主要工作。同时支部书记还在会上强调,作为党员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就要积极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立志在坚定个人发展的同时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领学后,与会党员就本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积极交流、并且互相分享了心得感悟。

通过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相信我们学生党员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