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金融 ● 聚焦】金融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金融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金融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利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利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内容及其精神进行了领学。杨利书记强调,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重视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性先行”为主题,党代会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规律性认识,提出下一阶段的10个着力点。会议上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支部书记领学之后,支部党员轮流发表各自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之后的感想体会,并互相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对省党代会精神的领悟更加深刻。广大党员干部应勇扛浙江使命,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美好未来、赢得更大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