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党史 ● 见初心】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军训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新生军训期间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新生提供必要的帮助。

在初秋的绿荫场、篮球场上,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正在紧张的进行军训。为保证新生们有充足的补给完美完成军训任务,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后勤准备工作。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一旦发现身体不适的学生,立刻将其扶至阴凉处休息,对其加以照料。党员志愿者的担当充分展现了“奉献爱心 助人自助”的志愿精神。

军训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军训环境,也丰富了党员志愿者工作,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切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传递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