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金融 ● 聚焦】金融系党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金融系党总支如期召开会议,重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徐旭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各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徐旭水应邀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学习指导讲座,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为主线,对报告中提到的系列关键词进行了学习指导。此外,徐旭水书记还结合报告精神重点对金融系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柔性引进人才、一系一品建设和校企地党建共同体等重要事宜进行了指导并组织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徐旭水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金融系各支部书记和办公室负责人要带头原原本本学,先学一层、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