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生活辅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晚组织所带班级学生进行新学期返校的交流会。会上先将疫情返校后的学校的规章制度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强调。尤其强调自线上学习转为线下学习后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学习的自主自律性,加强实践锻炼,注重班风。针对心理问题,辅导员老师带着同学们从疫情之下校园管理的严格性角度为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也就现阶段自己的困惑和时常出现的不良情绪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最后,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返校后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重要安全事项以及心理求助的校园渠道及各省的心理援助求助方式,呼吁同学们正确认识各类安全事项,勇于面对自己的各类情绪变化甚至心理问题,做好自我调教,必要时一定要想到有乐意帮助的家长、老师和专业人士在。也叮嘱了同学们提高学习效能的同时,对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时刻保持防控警惕意识,保护好个人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