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活动】对塑料袋说NO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由谷雨新闻工作室主办的活动——“对塑料袋说no”正式开始。同学们被颜料、画笔、帆布袋所吸引,都想一探究竟。

此次活动设立在主干道,同学们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来到摊位进行帆布袋的绘画和设计,并且签署“对塑料袋说no”的承诺书。完成设计后的帆布袋可自行带回使用或留作纪念。

由于塑料袋的大范围使用,导致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受到严重的污染,我们的生活几乎与塑料袋捆绑在一起,且越来越离不开它。本次活动旨在希望同学们能够减少塑料袋的使用,能够开始背上自己设计的帆布袋开启接下来的生活。

来到活动现场,同学们会被一个个正在尽情绘画设计的身影所吸引。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卡通形象、绘声绘色的图案都是同学们精心创作的成果,在欢声笑语中,在同伴的协作下,大家都完成了自己心中心仪的作品。

他们从最初的疑惑、到之后的兴致盎然、再到最后的成就感满满。完成设计,在卷轴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则预示着我们将成为对塑料袋说no的一份子,此刻我们都应当为环保生活贡献力量。

在同学们的一笔一画中,足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兴致之高以及对其的重视程度,更是对环保生活的一份承诺。

湛蓝天空心旷神怡,云卷云舒分外美丽。也许当你看到过填埋塑料袋的场景,就无法做到袖手旁观。

地球母亲总因为我们的需求而无休止的做出牺牲,但却渐渐破坏了原本她的容颜,地球母亲生命的延续不单单只靠部分人的努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加入行动者的行列。

追求绿色时尚

拥抱绿色生活

祝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