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活动】笔墨共享,书香缕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每一本书都有都有他的故事,一本被翻阅过多次的旧书,总能散发智慧的荷尔蒙。

活动意义

一本好书是值得反复咀嚼的,翻开书页,书里面有很多温馨的情节,每读完一篇,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种收获,这份快乐值得和更多的人分享,共享书籍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获得这份书中的小欣喜,也可以让旧书流动,让旧书发光发热,让每一本书被更多的人认识,让我们可以阅读到更多的经典,让校园更具有书香气,也可以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55-56

活动地点:校园主干道

活动参与者: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形式:

1.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①分享书籍:5512:30-17:00

在主干道留下自己想要分享的书籍并在书上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也可以是网名、微信等)

②借阅书籍:5612:30-17:00

在所有分享的书籍中挑选一本带回阅读(拿走书籍的同学要扫描二维码,留下个人信息和借阅的书籍信息)

2.完成阅读的同学们可以根据书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书籍主人交流读书心得。

3.书籍主人如果想要找回书籍也可以联系活动负责人。

联系方式:18767555657(微信同号)

注:分享书籍的同学可得到pu1分,借阅书籍的同学无pu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