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比赛】“我的青春我的团”风采展示大赛复赛,共绽青春的光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薪火相传,扬帆起航。为喜迎二十大、做好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团”风采展示大赛复赛于5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系21金融学2团支部、20金融学1团支部、20金融学5团支部、20金融学3团支部入选参加复赛。

21金融学2团支部

21金融学2团支部在表演中大胆创新,巧妙地将书法展示融入其中。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上彰显出无限青春活力,一声声铿锵的朗诵声透露着永不懈怠的精神,一面面飘扬的红旗更是象征着他们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20金融学1团支部

20金融学1团支部的宣讲展现了班级的优良班风、学风。他们团结友爱,共同进步,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一起看过星辰、追过梦想。在表演中,他们一同生动地演绎出了当代“青春中国”的青春学子风貌。
20金融学5团支部

“时代的主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20金融学5团支部从团支部概况、团日活动、志愿及未来规划四部分,向我们展示了团支部风采,在表演中以铿锵有力的朗诵讲述了“五四“的激情岁月,以欢快歌声与青春舞姿共同演绎了“一起向未来”的美好祝愿。
20金融学3团支部

20金融学3团支部的宣讲从四个“有为”展开描绘了班级成就与未来展望,喊出“三班腾飞,无坚不摧”响亮的口号。在表演中,他们将朗诵与歌唱相结合,唱出了青春与奋斗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班级活力风采。

四个团支部在复赛中共绽青春的光彩

在此预祝进入决赛的团支部

能在比赛中继续展现出青春风貌

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