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风采】金融系学生会部员风采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121830分,由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金融系组织与团校部协办的学生会部员风采大赛在教学楼7206室成功举办。

此次风采大赛旨在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活跃校园文化。为展现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学习、德育、课余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发掘其潜能并激励他们不断向上进取,金融系特举办此次大赛,给有才能的部员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下面,让我们来一睹部员们的优秀风采吧!

部员风采大赛评委

部门成员风采

比赛期间,各部门成员大展风采。在PPT展示环节中,他们进行了详细且独具一格的自我介绍;说起自己的学生会工作经历时,他们侃侃而谈,言语间透露出无限自豪;在即兴演讲中,面对突如其来的题目,紧迫的时间,他们从容淡定,对话题展开论述,发言或令人深思、或让人动容。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青年发展部 章浩楠

二等奖 组织与团校部 华侃

青年发展部 蒋沁妤

三等奖 青年发展部 沈媛媛

青年志愿者部 俞茵

谷雨新闻工作室 周阳

最具潜力奖 组织与团校部 陈彧涵

  青年志愿者部 邵志鹏

最后,感谢各位评委的莅临指导与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祝贺获奖的同学们,也祝愿我们学生会的风采,犹如斗天的雄鹰翱翔,日胜一日,年胜一年!

   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