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会议】金融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于523日中午12:30-13:30在报告厅召开了金融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金融系团总支书记徐旭水老师、金融系学工办主任丁长康老师和金融系团学指导老师卢丹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有77位来自金融系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是大会预备会议,其中包括:审议通过《大会议程(草案)》、《报告大会筹备情况》、《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

在短暂的大会预备会议后,本次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团总支书记徐旭水老师致开幕词并讲话,代表金融系党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徐旭水老师也提出了三点希望:

1、规划学生会管理、协调好各部门关系,为我系的整体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提供有力的支持。

2、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健康向上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3、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充分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徐老师也预祝了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

同时学生会执行主席林志豪同学简单陈述了工作报告,并指出:团结进取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学生会应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改革运行机制,强化院系学生会工作交流,才能好带领我系更上一层楼。

在第二次全体大会中,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和《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同时大会全体成员采取投票制度选出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学生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执行主席。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本着发扬民主的原则,认真完成了各项议程,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不断修正和提高自身,也希望金融系学生会和各位同学能牢记本次大会召开的初心,共同打造更好的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