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心理】“向阳成长”班级心理活动优秀班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本月举行了“向阳成长”班级心理健康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秀班级的有:

19金融一班

21投资一班

21投资二班


19金融一班

19金融一班的心理活动围绕“自爱”的主题,组织并开展了6个心理小游戏,旨在让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能够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以及人生观,做到自己爱护自己的心灵,使自己的人生安定泰然。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在丰富业余文化活动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健康心理同时,向全校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21投资一班

21投资一班的心理活动通过“蒙眼打人”“踩气球”“顶气球”以及“撕名牌”四个游戏,以积分制比赛的方式进行,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并且以此可以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全班共同参与,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缓解情绪、交流沟通的好平台。疫情当下,全体同学身心得到有效放松,怀揣阳光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21投资二班

21投资二班的心理活动通过在校园操场进行野餐、在图书馆楼下进行诗歌分享、在班级进行民俗文化分享以及在操场进行网球比赛的方式进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心理健康对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促进同学们造就更加健康的自我,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在疫情下同样要用乐观向上的心理面对生活,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正能量,带领身边的人感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