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迎新】你们要的入住指南来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宿舍

1-4幢为男寝,5-12幢为女寝。

寝室配置:四人间,上床下桌,设独立卫浴、洗手台、阳台、空调。

床铺尺寸:0.9m*2m,床帘高度120cm。

公共洗衣房:每幢寝室二楼设公共洗衣房,大约有10台洗衣机和3台烘干机。

饮水间:每层东侧设饮水间,扫码支付。

大厅:寝室一楼大厅含茶几沙发、全身镜、体重秤、自助售货机、便捷打印机(具体分寝室而定)。

 

空调.床上用品

有床上用品选购和空调租赁意愿的新生们记得8月25日之前在学校官网上进行预订哦~

(具体事宜请等相关通知)

空调在新生报到时于寝室楼下摊位交付押金后即可使用。

 

水电

水电费充值:需要到食堂一楼一卡通服务中心或自助充值机进行充值,记得带上水电卡(寝室电箱内附)哦~

热水供应:淋浴热水有专门的小程序(咔咔校园)进行充值和开关,且有供应时间段。

熄灯断电时间:

周日-周四:22:30断网,23:00熄灯

周五-周六:23:00断网,23:30熄灯

晚上不断电

用电安全:

1.除学校配备的电器外,学生宿舍区可使用的功率1000瓦以下的电器包括:台灯、充电器收放机、电脑、脱水机、饮水机、电风扇、电吹风,洗衣机、电冰箱等电器事先必须到公寓管理中心申请同意后,才能使用。

2.严禁在宿舍区使用“三无”(无中文标识、无厂名、无厂址)产品和自制的用电设备。

3.宿舍发生供电线路故障时,需及时报有关维修部门进行更换或维修,严禁私自更换或维修。

 

快递

快递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环城南路99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快递站:目前邮政、EMS、顺丰、中通、京东可进校,邮寄的同学们优先选择哦~

校内站点:

 

①男寝2幢一楼邮政服务中心

②食堂旁丰巢自提柜

校外站点:

①万景生态园

②郭毛塘

 

财浙宿舍欢迎你的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