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迎新】组织与团校部——这篇推送不要标题,只要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金融系

组织与团校部

热爱团学,心思活络

策划更好的活动,成就更好的自我

Assemble!

我们需要你的加入

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组织的❤!

Welcome

 

招新指南

部门职能

1)熟悉掌握团总支及基层团支部的情况;

2)严格进行发展团员等基本团务工作;

3)督促并检查系内各团支部组织性活动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与团日活动);

4)协助团总支完成五四评优及考核工作;

5)收集并整理团员档案及各类组织性活动材料;

6)协办学院并组织策划金融系各类爱国主题比赛、红色教育活动。

 

部门活动

我们有:

思政微课大赛

党团知识竞赛

“一二·九”爱国运动大合唱比赛

“我的青春我的团”风采展示大赛

“青春红五月·逐梦庆百年”系列活动

“按下的‘金’手印”优秀纪录片展映厅

……

在活动中收获

在活动中成长

来组织部解锁更多无限可能吧!

 

例会&聚餐

组织部有着又红又专的外表

还有有趣的灵魂

只要你主动

我们就会有故事

还!不!快!来!加!入!

 

学姐寄语

执行部长·叶余佳

嗨,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我是组织与团校部执行部长叶余佳。欢迎来到金融系呀!又红又专的组织部期待有趣的灵魂加入哟。来组织部锻炼自己的能力,找到自己的方向,用有限的力量,放出无限的光芒。希望你们能在组织部经历成长,不负众望。进行大胆的尝试,书写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快来组织部开启你们的大学生活哦!

部门负责人·陈彧涵

小金人们好哇~我是组织与团校部部门负责人陈彧涵。欢迎大家来到上财浙院这个大家庭,为我们金融系注入young blood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愿金融系在给你带来无限的惊喜的同时,你也能不忘初心,永怀初衷,更希望你的身影可以出现在金融系学生会的每个工作中。我期待见到你在工作和学习上大放异彩、与日同升的一面,更期待我们和金融系组织部共同努力、一起进步的画面。

优秀且努力的组织部拍了拍闪闪发光的你,快加入我们,一起发光发热吧

部门负责人·张阳阳

亲爱的22级学弟学妹们,你们好呀~我是组织与团校部部门负责人张阳阳,欢迎你们来到上财浙院!如果你具有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那么组织部会是你的不二之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金融系组织与团校部将会是你们翱翔的天空,在这里你们将会得到锻炼,结交新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我的升华!学姐真诚地欢迎你们加入组织部。

我在金融系组织与团校部等你们哟~

 

加入方式

看过组织部的简单介绍

听过学姐们的温馨寄语

有没有对这个

集才华和温暖于一身的部门

愈发好奇和感兴趣呢

那就快来加入组织部这个大家庭吧

组织部万事俱备

只差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