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迎新】22级投资二班的同学们快来认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班主任  范心枰

22投资学二班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范心枰。首先祝贺你们经历人生中重要的洗礼——高考,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大学。

财浙校园地处人杰地灵的八婺大地,是求学逐梦的好地方。希望你们能够尊重宝贵的光阴,充分利用学校各种平台资源,珍惜与老师同学们的情谊,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祝愿你们能学到过硬的本领,建立高尚的品格,找到人生的奋斗目标,书写不悔的青春岁月。

金秋时节,朝夕待君,我在这里等你们。


助班  王倩雯

22投资学2班的宝子们好呀!欢迎大家来到金融系这个大家庭,我是来自20金融学四班的王倩雯,很荣幸成为大家的助班。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过渡阶段,它是寒窗苦读十余年的成果,也是未来步入社会的缓冲带。初入大学的你们在对校园生活充满期待的同时也许也会感到迷茫无措,没有目标,但是不要胆怯!大学其实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参加学生会,社团,竞赛等各种活动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的能力,只要你主动出击抓住机会,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蜕变成为更优秀的人。

愿大家保持炙热,坚持所想,也许前路未必光明坦荡,但一定充满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