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迎新】导航已开启,等你来报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报到指南

秋已至,夏未央

带着满怀的憧憬与期待

崭新的篇章已悄然展开

我们的准大一们

是时候

告别过去

面向未来

开始全新的旅途


到校路线

1. 金华站、金华汽车西站:乘坐15路公交车可直达学校。

2. 金华南:乘坐B2至李渔东路东市街口公交站,再换乘15路/K15路公交至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交站。

3. 使用打车APP搜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西北门”

4. 自驾可在导航搜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西北门”到达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乘坐私家车返校的新生,尽量减少陪同人员,车辆到达学校指定位置后,应服从管理,即停即走,车辆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学生本人禁止自驾车返校。

5. 报到当天学校会在金华火车站、金华南站、汽车西站安排车辆接送服务,届时会有志愿者指引帮助。


报道流程

交验入取通知书

人脸识别并领取新生报到单


班级报到处

领取寝室安排表

领取“园通卡”

收回录取通知书存根


缴费处

尚未交款的学生,办理缴费手续


班级报到处

上交新生报告单


萌新们不必担忧行李太多,而不知道如何回寝,校口摆渡车可以送行李至寝室楼下。


金秋十月

万事俱备

向阳花开

只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