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公示】金融系志愿者违规情况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以下是金融系志愿者规章制度,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

①不得私自更换人员!报名录选之后除特殊情况以外(须证明)不得缺席志愿活动,也不能私自找人替换,否则按次数记失信处理同时进行惩戒。达到2次及以上,一个月不能报名系志愿活动。情节严重者取消本学期志愿服务报名资格。

②志愿服务活动严禁迟到早退!服务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擅自离岗,玩手机、闲聊等恶劣行为。志愿者穿着得体,维护志愿者形象。如若在善意提醒后仍未改正,将记录并通报批评,同时取消该类志愿活动报名资格。

③禁止在朋友圈、二手群里贩卖志愿名额!所有活动报名皆为自己争取,请理性对待志愿工作。

④禁止泄露活动志愿汇码!志愿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志愿汇app里完成本次志愿活动的签到签退。因个人原因或自身手机APP致使应得志愿时长未录入后果自身承担。如有疑惑请联系我系青年志愿者部门。

联系邮箱:jrxqnzyz@163.com

请大家规范自身行为,站在自身与金融系立场上考虑,做一名真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谢谢!

志愿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