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通知】敲黑板!考勤查寝扣分细则请注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综合素质测评量化细则

强调以下品德测评扣分项

请大家仔细阅读

查寝篇

1、 寝室内务检查不合格:成员每人每次扣 0.5 分;不配合检查的寝室:拒绝开门检查者,加倍扣分。

2、不按作息时间要求回寝室就寝(晚归):当事人每次扣1分(周五、周六回寝时间:23:30;周日--周四回寝时间:23:00)。

3、夜不归宿:当事人每次扣5分(请假者除外)。

4、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热得快、电砂锅、电热壶等):当事人每次扣2分。

5、学生公寓养宠物 :当事人每次扣3分。

活动篇

无故不参加学院、系部、班级活动者:扣1-5分 (以各系、学院通报或文件为准)。

考勤篇

1、旷课:每节扣1分 (8节以上者,在每节扣1分的基础上,据相应纪律处分扣分。扣分上限为8分)。

2、早晚自修出勤 :早自修未到1次作旷课一节处理;晚自修未到1次作旷课两节处理;迟到、早退3次作旷课一节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