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国奖】系国奖评选:手握罗盘,逐梦国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奖省奖评选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规定,结合金融系学生实际情况,我系于2022915日下午13:307-210教室开展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我系金融学教研室孟添天老师,投资学教研室应程俏老师,保险学教研室王秀艳老师、丁长康老师、卢丹萍老师、洪忱姝老师担任此次评选工作评委。

行而不辍

履践致远

此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金融系共有4名同学参评国奖、41名同学参评省奖。在评选工作中,我系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聆听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参评人中有三位同学采用线上视频评比形式。在评选过程中,我系学生从多方面来诠释自我,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发向上、敢于展示的品质。

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以参加评选的同学为榜样,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并为其拼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