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志愿】扬志愿新风,金融“小山茶”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金融“小山茶”扬志愿新风

今日之星

9月2日至9月9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35名婺城“小山茶”以最饱满的状态,最高昂的热情,为省运会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在9月3日的志愿服务中,我系三位“小山茶”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被评为“每日之星”。

张淋晶   运动员上下场口引导组

姜啸炀  赛场裁判辅助组

刘天意   酒店接待服务组

 

张淋晶

张淋晶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的大三学生。在大学期间,多次参与学校及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如:金东区多湖街道社工站“时间银行”入户访谈活动、多湖街道社工站慰问老人活动等,经验比较丰富。她主要负责维持运动员上下场入口秩序,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

张淋晶表示,“第一次参与大型赛事志愿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对我而言,志愿活动填补了大学生活的空缺,也让我体悟到了志愿者不平凡的精神。”

 

姜啸炀

姜啸炀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的大三学生,在校曾多次参与志愿活动,如:迎新活动,防艾禁毒宣传等,经验比较丰富。

姜啸炀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的志愿服务。在这期间,我作为球拍检测处的志愿者,灵活运用计算机,将一些繁琐的操作相对简化。高密度的检测球拍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能为此付出,我感到骄傲和满足。”

 

刘天意

刘天意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的大三学生,在看到省运会志愿者的招募通知后,他第一时间报名。

刘天意表示,“很荣幸能够为省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以自己最良好的精神状态,不遗余力地完成自己的每一项任务,将省运会的魅力传递给每一位运动员和观众。”

 

扬志愿新风

这三位“小山茶”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给我们做了榜样。愿金融系全体同学都能心怀热情与感恩,秉心中热忱,扬志愿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