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社团】魔幻艺术社——现代折纸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01活动背景

现代折纸艺术,与平日人们心中的“折纸”并不相同。为了进一步向大学生普及现代折纸艺术,并借此开拓他们的思维能力,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魔幻艺术社折纸组希望开展折纸比赛活动,让更多的折纸爱好者参与其中。在之后更是会举办小型的折纸展览,让同学们可以更为直观地欣赏到现代折纸艺术。

 

02活动流程

10月19日至10月26日,全院学生可以折一些折纸作品。

要求:一张纸或多张纸(自行准备)组合折成一样东西,可以在做完使用胶水胶布工具,让作品更加美观。

10月26日,在主干道将自己的作品交给活动负责人并加入比赛群。

之后,活动负责人会在群里公布一二三名获奖作品。获奖的同学可以找活动负责人领取奖品。

 

活动时间:10月19日 -10月26日

活动地点:主干道

活动对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奖励:提交作品者获院pu分1分,获奖者获折纸书一本。

活动负责人及其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陈柏延 1373652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