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预告】未来已来,将至以至——迎新晚会来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叮!收到一条来自——

2022未来已来”

迎新晚会的邀请函

时间:1123  18:30

金融系迎新晚会

暨金融经济调研成果展示表彰大会

韶华不负启新程,青春做笔书华章。

我们金融系的老师和同学们在金融经济调研上收获满满。今天,我们在此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调研成果展示表彰。望22级新生学子们学习他们的精神。

在激扬青春的日子里,我们汇聚在此,让我们共欢“2022 未来已来”金融系迎新晚会,一起乘风破浪,携梦前行!

直播预告

晚会时间

2022/11/23 18:30

抽奖环节

一等奖小米筋膜枪✖️1

二等奖头戴式蓝牙耳机✖️2

三等奖小米充电宝✖️3

本周日(20号)晚自习,我们将去各班发放门票。每班只有25名(门票号码为00001-00200)同学可以去到报告厅进行现场观看,其他同学需通过手机直播线上观看。

周一(21号)中午11:30-1:30、傍晚3:00-6:00,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创业街众创空间内设立晚会抽奖箱,大家需在以上两个时间段内把自己的副券撕下交给工作人员。届时迎新晚会我们将通过抽奖箱来进行抽奖。

快来拿pu!(只限22级哦~

pu发放规则

pu发放要求:今年的pu发放以定位签到的形式,主持人会在迎新晚会中途通知签到,定位范围为学校内。

各位同学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定位签到,超过规定时间将不予发放pu分 。

未来已来 诚邀各位的到来

11.23号晚1830

我们不见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