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志愿】心系校园环保行,情系财浙将来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活动22金融学二班

心系校园环保行

情系财浙将来路

“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为了将大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我系举行了班级网格志愿活动,22金融学二班的同学们正积极参与其中。

志愿时光

在校园的草地上、柏油马路边,你可以看到穿着黄马甲的同学们一个个撸袖弯腰,仔细捡起被随意丢弃的垃圾,神情专注。他们将每一个不属于这块地的垃圾放到垃圾箱内,为校园带来整洁与美丽。

 

志愿感言

1

当我们进行工作时,我发现虽然校园看上去很整洁,但是在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落会存在一些被人遗忘的垃圾。虽然它们并不惹眼,可一旦积累起来,后果不堪设想。我默默将其记于心中,更加努力,为校园的整洁尽微薄之力。  

2

通过这次校园清洁志愿活动,我认识到,许多人往往表面上说要参加环保活动,却很少真正愿意弯下腰捡垃圾。而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这样的举手之劳说不上治理污染,但我们可以让校园更美丽,为我们的校园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3

本次志愿活动培养了我们“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使校园环境更加洁净。我们也深深体会到创建绿色环保校园的重要性,以后我们会继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环保小卫士。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共创绿色环保校园!

 

心得总结

学校本着让学生更多地参与到环保的行动中,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的目的推出的网格环保志愿的活动,能让每一位同学都更好地参与到环保的行动中,在心中养成环保的意识,了解环保绿色的重要性,同时为环保志愿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