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金融 ● 青云计划】百名学子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感受企业魅力

发布者:金融系青年发展部 [发表时间]:2022-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视野,增进校企交流,加强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间的双方优势,搭建畅通的人才供求渠道,11月上财浙院金融系组织多名学子进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恩利科技、泰康保险集团分行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泰康保险负责人介绍了泰康保险历史阶段展示实力和发展阶段泰康保险扩张快,盈利能力强,业务发展稳,员工素质高;其次泰康保险薪酬高,待遇好,晋升发展快,以公平公正的方式任用人才,拥有完善的后备人才库。泰康保险校招比例高,精心设计新员工培训培养体系,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恩利科技负责人从恩利科技简介、工作氛围、职业晋升和薪酬福利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恩利科技的情况。负责人还向我们提到恩利科技良好的工作氛围和职业晋升路径。恩利科技、专注小微金融领域,为小微企业、普通大众提供“更亲更近更温暖”的服务。除此之外,恩利科技注重新员工培训、专业力培训和领导力培训,引领员工职业发展。

近年来,上财浙院为这两所企业输送了多位优秀毕业生,借此机会,校友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展开互动交流。恩利科技在职学长学姐分享了他的职业生涯和经历,耐心地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在职业规划、考研等方面都给出了建议。

活动后,数名学生表达了暑期实习的意向。本次活动通过校企合作交流的方式,一方面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推动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